close

這次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, 也來到了汝矣島的KTR

真的覺得首爾的街道非常的密緊緊湊  (明明就自己是路癡XD)

 

因為這次住在明洞所以就從明洞搭地鐵出發~

這次的路線: (但我這個路程太遠了XD  好像還有比較短的路程 )

 

明洞站 → 會賢站 → 首爾火車站 → 南營站 → 龍山

→ 鷺梁津站 (坐到這站之後 , 要走下樓梯  換搭乘 KTX )  → 汝矣島站 →  國議會事堂站 (四號出口直走右轉)

 

大約走個幾分鐘, 就可以看到藝聲家開的 H&G  咖啡廳   ( H&G 已關店 ,  11 / 11 新咖啡廳 Mouse Rabbit 新開幕  ^^ )

可是今天沒有去,因為今天目的地是KTR : ) 

這間 H&G 很小一間 , 所以站在外面就可以看到所有位子都已經坐滿了~  

2012-04-25 23.33.11    

 

離開 H&G 之後 .  我開始尋找 KBS大樓

(尋找過程中,真的完全路癡,因為KTR開始時間快到了,還趕快用app問朋友怎麼走XDD)

本來想進到 KBS 大廳 看晟敏和厲旭 兩位DJ 進去上班的

但是很不幸Q _ Q  我去的這週 KBS 居然依然罷工中   (所以大廳沒有開放> <

我真的覺得在非宣傳期去看KTR 

真的是一個很明智的選擇XD

這天去的時候,人非常的少~ 大概只有兩排的fans  :D

然後我剛到的時候我站在第二排~

 

SAM_7969  

KTR 還沒有開始前 ,大家就一邊坐著一邊聽上一個廣播節目 (劉仁娜的提高音量)

然後時間快到 , 大家馬上站起來看偶吧們 XD 

SAM_7994  

晟敏每次都會提前先到廣播室裡做準備 

看到人一出來真的好開心喔 > //v// <

然後 20:59 分 , 兩位DJ就會在位子上stand by ~!   (站著這位女生是KTR的作家姐姐:D ) 

SAM_8055  

後來漸漸的看KTR的人越來越多,後來變得好擠>_<

然後我就被莫名的被擠到第一排了.... 

(真的永遠忘不了,一邊看偶吧  一邊拍照 還要 一邊跟旁邊的各國來的妹子們說  sorry 咪阿內 -_- )

我旁邊站著一個日飯,人很好 Q_Q

我被擠的時候差點跌倒,還好他抓住我>_<  非常感謝!!!

 

SAM_8551  

今天晟敏一直...打哈欠XD

也是...晚間時段的廣播真得比較累人 >_< 

今天一直期待DJ們可以 open studio ..但是很可惜沒有 T_T

 

最後的結論XD

四月的首爾,到了晚上真得非常的冷!!!!

去KTR的時候...真的差點冷死...因為我只穿薄外套 Q _Q

結果趕地鐵一看溫度...居然是零下3度 ... orz

 

*小提醒^_^ : 晚上要去看KTR的朋友們 , 一定要好好保暖喔!!  :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_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