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是有時間可以寫一下今年四月去首爾自助旅行的後記了...

這次自己一個人的獨自旅行,去年2011年也去過,不過是和朋友一起去的^^

去過的國家中,有日本、新加坡、首爾

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,是屬於自己的一個人旅行

長大了以後,第一次的旅行~!

其實一直很猶豫要再選哪一個時段出去,本來預計是三月出去的

但由於私人因素..所以就拖到四月底..本來想以便宜的機票出去的><

但後來位子都被訂光所以,最後就選了華航~!!  (去年我是坐大韓航空^^

1  ˋ

台北到首爾  差不多 2hr 35min  

獨自的旅行,其實既緊張又興奮 : )

不過第一天沒有拍很多照片,所以,只能靠文字來回憶  呵呵

下飛機之後,因為和民宿約定下午兩點到達 check in

差不多,11點多抵達仁川機場,申請了wifi egg 還有買了巴士券  就趕緊得前往民宿了> <

這次我選擇的是跟去年一樣,[ 明洞  南山3 guest house ] ^^ 

很喜歡這間民宿,因為算是在市中心的地方,想去哪裡都很方便^^

有點美中不足的是,這天首爾下超大的雨  > <  

結果加上4/22是星期日...所以從仁川搭巴士的開始...一路塞車到明洞TvT

巴士在明洞的世宗飯店下車,從下車處扛著行李箱一路狂奔明洞地下街,終於到達了南山3 guest house > <

差不多dalay了十幾分鐘吧.. 真的覺得超抱歉TT

整理完行李後,時間看一看...阿..錯過音樂劇了TVT 

這天,圭賢 <Catch Me If U Can> 音樂劇有下午3點、晚上7點場次

因為本來的行程中,不是排今天要去音樂劇,但因為大雨的關係,本來要去逛逛街的,就取消了。

後來決定去音樂劇場地Blue Square 探探路 ~ !

住明洞真的超方便>///<  這次場地離明洞非常的近^^,坐地鐵 - 六號線 [漢江鎮站] 下車 就行了^^

(不像去年> < 三劍客加場的場地 [城南藝術中心]  超級遠 TvT  坐地鐵少說要將近一小時 才會到 TvT  現在想想真是噩夢...因為那時候看了三場.. (汗

回歸正題^^ 大概十分鐘就到達音樂劇場地了 

不過,第一次去的人,真的會搞混>"<  因為Blue Square 一共有很多層

從地鐵站一出站,走到2跟3號出口的交界處,就會看到音樂劇場地

但是,那是一樓 所演出 [音樂劇 - 伊莉莎白] JYJ 俊秀主演的 ~!

7  

而 <Catch Me If U Can > 必須經過一樓外面,走到更裡面,才會看到 [音樂劇 - Catch Me If U Can] 大大看板海報^^

而經過一樓外面時,會看到 [圭賢音樂劇 fans 所送的米花籃 ]

2  

然後一直往前走^^ 就會看到音樂劇現場售票口~!

入口處,有SM公司 eversing 的拍貼機 [可以和音樂劇主角們 - DANA 圭賢 KEY SUNNY ] 合照^^

3  

 

進到大門裡面後~會看到內部所擺放的 音樂劇看板^^ 

4  

這算是一樓大廳唷^^ 不是音樂劇的入口^^

音樂劇場在 B3 ,所以要從一樓搭電梯到地下三層 ^^

但是因為我想知道樓梯會經過哪裡,所以我就從一樓 走到 B3 ~

場地設計很貼心,會放機長人行立牌,指示你該走哪一條路

5  

終於走到B3了~

時間差不多是六點多吧~人真的很多很多~

大部分 中國和台灣fans 居多 再來是日本fans,  呵呵 ~ 所以我覺得我不像待在韓國的感覺,因為處處都聽得到中文~ 

就再開演前的幾分鐘~我看見了圭賢的媽媽^^

6  

 

圭賢媽媽來的時候,手上還提著圭賢在泰國代言的海苔  ^^

很多fans都很熱情的和圭賢媽媽打了招呼^^

因為今天沒有打算要看音樂劇~所以我就在開演後離開了

不能在B3逗留,因為音樂劇的橋段,圭賢會從場外走進場內

其實,網上還是可以看到圭賢從場外走進的照片的~ 因為 有些已經買票的人 會等圭賢進去後  再入場~

不過,因為我今天只是來探路的~所以就離開囉 : )

後來,我就到明洞去逛逛,買了泡菜拉麵和紫菜包飯當晚餐 ~ 結束了 第一天 ~ *

8  

由於第一天過的太悠閒...導致我後來一週的行程..整個大忙TvT

- Day 2  - 待續

[預告]  

KTR 、 藝聲家的咖啡廳 H&G 、 Catch Me If U Can 音樂劇、以及 音樂劇結束送圭賢下班  ~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_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